中国最新版高铁“复兴号”来了!跟众播一起体验“中国速度”

2017-06-25 1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宗阳

  大众网济南6月25日讯 6月25日,由中国铁路总公司牵头组织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中国标准动车组被命名为“复兴号”。6月26日,“复兴号”将率先在京沪高铁两端的北京南站和上海虹桥站双向首发,分别担当G123次和G124次高速列车。中午12点51分,大众网记者将从济南西站登上G123次,亲身体验“中国速度”,为您揭秘“复兴号”有哪些独特之处。

  大众网记者提前先给您透露一点:中国标准动车“复兴号”最快时速可达400公里,可根据旅客需求提供不同的光线环境。当然更值得喜大普奔的是,车厢内实现了WiFi网络全覆盖。当然,这个连接效果如何,还有待大伙上车检验。好了,明天中午,我们和“复兴号”不见不散!(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王宗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