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宁阳蟋蟀市场,观天下第一虫

2017-08-18 1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8月18日讯  每年秋季,全国有数十万大军齐聚宁阳,他们的目标就是有“江北第一虫”之称的宁阳蟋蟀。虫季一到,宁阳就成了“蟋蟀王国”,抓虫人、收虫人熙熙攘攘,宁阳蟋蟀已经成为中华斗蟋的摇篮和蟋蟀“圣地 ”,闻名中外。

  8月19日,2017中华宁阳蟋蟀文化节将在泰安宁阳县开幕,大众网众播将带领网友走进“蟋蟀之乡”泗店镇,逛逛蟋蟀市场,看收虫者如何挑选蟋蟀 、抓虫者如何饲养蟋蟀,看这小小的“好斗之虫”如何战斗。参观蟋蟀主题博物馆里,探寻“天下斗蟋第一虫”的悠久文化。 8月19日下午三点,不见不散!

  直播时间:8月19日15时-16时

  pc端直播页面:http://zhongbo.dzwww.com

  手机端直播页面:http://w.dzwww.com

  (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田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