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小夫妻备孕该做对哪些事?专家正在划重点

2017-10-12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伟

  大众网济南10月12日讯 备孕吃啥好?婚前检查和孕前检查有必要吗?10月13日上午10点,大众网“众播”推出《好孕来了》第二期访谈直播,邀请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的专家,就“新婚夫妇避孕与备孕”话题,与网友们在线视频互动。

  大众论坛网友和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手机注册用户届时可在评论或聊天区参与互动,互动话题为写下您的看法,观点力求有理有据,30位幸运网友有机会赢取30元手机话费。获奖网友名单将于10月16日公布,获奖网友话费将于10月20日前完成充值。

  “好孕来了”是由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大众网联合打造的山东首档优生优育网络视频直播栏目,于9月22日正式上线。(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帅伟)

  直播时间:10月13日10:00至10:4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