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国内唯一柳编艺术馆 看柳编高手现场展绝活

2017-11-15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临沂11月15日讯(记者 刘元迪)“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小小一根柳条能千变万化被编织成各种形状,11月18日上午9-10点,大众网众播主播将走进国内唯一一个以柳文化为主题的艺术展馆,带您领略“柳编之都”的魅力。

  “世界柳编看中国,中国柳编看山东,山东柳编看临沭”。目前国内唯一一个以柳文化为主题的艺术展馆就坐落于此,陈列全国各地编柳文物实物两千余件。其中,“龙腾盛世”“雄鹰”“麒麟送福”等十二件精致的动物柳编作品,形象逼真,惟妙惟肖,由临沭柳编艺人独自完成,荣获国内外大奖。

  此外,活动当天还会举行柳编技艺大赛,各路柳编高手将拿出看家本领,柔软的柳条上下翻飞,绝对让你眼花缭乱。11月18日上午9点—10点,咱们不见不散!

  直播时间:11月18日上午9:00-1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