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人民的“沂蒙蓝” 众播陪你植树去守护

2018-03-09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第40个植树节即将来临。3月10日(本周六),大众网临沂站将于龙园龙王庙东举办“开展国土绿化,保护森林生态环境”植树节活动,邀请广大网友一起践行“蓝天责任”,种植下绿色、环保和希望的树苗,共同为我们美丽的家园再添一抹绿,助力“沂蒙蓝”。

  植树过程中,将有哪些有趣的故事?植树对捍卫蓝天白云究竟有什么作用?植树有哪些技巧?怎样栽树才能提高成活率?......带着这些问题,大众网众播将带您直击植树现场,让大家在植树中学习,在学习中收获快乐,在快乐中学到知识。

  本次植树活动将于3月10日上午9点50分启动,大众网众播同时进行直播,期待你的到来。大家不见不散哦!直播地址位于临沂龙园龙王庙东(前行)200米路北(左手位),附近有停车场,参与植树的市民也可把车停龙王庙步行前往。(大众网记者 林鹏)

  直播时间:3月10日上午9:50-10:3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