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武林高手山东打擂!25晚“巨兽之战”看巅峰对决

2018-05-25 15:39:0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25日讯(记者 李兆辉)  5月25日晚,来自世界各地的武术高手将齐聚烟台莱州,七场打擂上演巅峰对决。这些高手有的用搏击术决斗,有的用童子功对决,其中有一场“巨兽之战”格外引人注目,全国散打冠军赛季军陈亚伟将对阵伊朗悍将本扎德。另外,现任国家女子散打队队长刘玲玲将与韩国选手全瑟琪,进行一场女子自由搏击赛。大众网“众播”栏目将于当晚进行直播。

  本次比赛由山东莱州中华武校主办,著名MMA运动员、世界冠军“火麒麟”王赛担任赛事总监,赛事方旨在传承中华武术文化,搭建国际搏击交流平台。本场直播共有七场比赛,分别是:一场泰拳、三场自由搏击、三场综合格斗。

  直播时间:5月25日19:30-21:3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