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大众网四地联动直播2018山东高考

2018-06-06 11: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5日讯 一年一度的夏季高考马上就要开始啦!6月7日上午7:40,大众网记者将兵分五路,分赴济南、日照、烟台、滨州等地,为您现场直击考生“赶考”,看看考生、家长和老师的心情与状态,了解交警、特警、慈善义工等社会各界人士如何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根据高考日程安排,2018年夏季高考将于6月7日9时正式开考,首门考的是语文。6月8日下午5时结束。预计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前公布。

  此前,山东高考英语与综合科目先后于2015、2016年恢复使用全国卷。今年夏季高考语文、数学也将使用全国卷。也就是说,今年夏季高考所有科目都使用全国卷了。根据要求,今年山东夏季高考语文、数学、外语(含英语、俄语、日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综合1、综合2均由教育部统一命题。语文、数学、外语试题满分各为150分;综合1和综合2试题满分各为300分。各科累计总成绩满分为750分。(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姜洋)

  直播时间:6月7日上午7:40-9:00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