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颜撞脸张艺兴的济南网红小伙 女乘客上车就笑

2018-08-03 14: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思思 张珈玮

  大众网济南8月3日讯 近日,侧颜撞脸张艺兴的济南公交小哥火了,有关他开公交的一段视频,播放量超过了一千万!许多网友说,每次坐75路偶遇最帅公交小哥,经常看到女乘客上车就冲着他笑。众播记者打探到,这位小哥名叫班元磊,是济南75路公交车的司机师傅。面对突然爆红网络,这位85年出生的小哥,最近有些不知所措。记者发现,济南这位最帅公交小哥不仅颜值高,而且是单位的服务明星,过去这几年悄悄地做了许多好事。那么,有着一张明星脸,而且是机电一体化毕业的他,为何爱上了公交?这么好的小伙还单身不?网上走红后,他有啥对粉丝们想说的?

  8月3日下午3点半,带着网友们的诸多问题,大众网众播记者坐上了济南75路公交车,咱们去跟这位最帅公交小哥聊聊。(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樊思思 见习记者 张珈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