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60个引体向上!50岁济南大叔挑战吉尼斯纪录

2018-08-10 1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珈玮

  大众网济南8月10日讯 说起引体向上,尝试过的人都知道不简单。普通小伙子能连续做七八个就算不错的,姑娘们基本上想都别想。在济南,有位热爱健身的大叔堪称这项运动的专家,据说他能在1分钟内做五六十个引体向上,还准备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这位大叔就是民间健身达人王新堂,打从二十出头到现在,已经坚持体育锻炼26年。尤其是一手单杠练得出神入化,堪称单杠奇人。据悉,目前引体向上这一项目的吉尼斯世界记录保持者是美国人亚当·桑德尔,他的记录为1分钟内最多引体向上55个。王新堂要挑战的,就是这项记录。

  8月11日早上8点40分,大众网众播记者将在济南市英雄山纪念碑附近开启现场直播,带大家一起见证王新堂挑战引体向上吉尼斯世界记录的全程。他到底能否挑战成功,成为新一代“引体向上之王”?让我们拭目以待!(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张珈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