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家二轮“上户口”!直击菏泽二轮电动车上牌首日

2018-08-14 1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8月14日讯(记者 刘进 郭亮)满街飞驰的电动自行车终于有“身份”啦!近年来,面对日益拥堵的城市道路,节能、方便又省钱的二轮电动自行车成为不少市民的“通勤利器”。然而,随着电动车交通事故数量不断攀升,车速过快、随意穿行、缺乏管理等问题越来越受到诟病。为解决这一问题,山东菏泽等地已经行动起来,8月15日起,菏泽市将开始对二轮电动自行车进行实名登记编号,为其上牌。

  骑了好久的小二轮突然要有“身份”了,许多网友感到既新鲜又疑惑。二轮电动车在哪上牌?怎么上牌?购买手续丢失了该咋办?不符合规定还能上牌吗?8月15日是菏泽二轮电动车办理上牌手续第一天,上午8:30-9:10,大众网众播记者将在现场开启直播,抢先体验办理流程,看咱家的小二轮咋上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