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时”炸弹拆给你看!济南“拆弹王”揭秘排爆现场

2018-08-15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8月15日讯 你看过电影《拆弹部队》《拆弹专家 》吗?你能想象电影中那些生死一线、危险重重的拆弹场景 ,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吗?在济南公安特警支队,有这样一支 队伍,他们的任务就是排除各种可疑爆炸物,处置未引爆的 炸弹、炮弹,冒着生命危险捍卫公众安全。其中,有一位在 排爆岗位上工作了19年的老排爆手,曾成功处置涉爆现场90 多次,排除爆炸装置20多个,排除、销毁各类炮弹炸弹4000 多枚。面对随时可能爆炸的炸弹,他无数次战胜“死神”, 堪称济南最强“拆弹专家”!

  8月16日上午11点,大众网众播记者将带大家前往济南特警支 队,看排爆手们是如何拆除炸弹的。现场还有特警队员实弹 演练,九五突击步枪、九二手枪、七九微型冲锋枪轮番上阵 ,让你一次看个过瘾。明天上午11点,跟着众播一起见证“神枪手”“拆弹专家”是怎样炼成的,咱们不见不散!(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樊思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