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场”超燃对决!山东消防“战神”都来了

2018-08-15 1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淄博8月15日讯 (记者 许炳棋)无数次,他们连夜奔赴灾区,抢救受灾群众;无数次,他们在浓烟火光中架起天梯,给被困人员带去生的希望;无数次,他们面对熊熊烈火,毅然选择逆火而行……他们是消防官兵,那一抹橙色的背影,曾给多少人带去安全,带去希望。

  火场如战场。对于消防官兵来说,与“死神”斗争不仅需要勇气,更需要长年累月的艰苦训练。8月16日早上8点半,山东省消防官兵夏季训练区域比武竞赛(中部赛区)在淄博拉 开大幕,大众网众播记者将带大家到现场,一睹消防官兵“火场”对决的风采。15米云梯、快速出水控火、火场救人… …上百名消防官兵现场展示十八般武艺,决胜最强火场逆行者。快快预约众播直播,明早8点半,一起去看消防“战神”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