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鱼弟”今天出院,自述喝百草枯这27天经历了啥

2018-08-27 0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8月27日讯 连日来,大众网众播持续报道了17岁“杀鱼弟”孟凡森喝下百草枯自杀,随后辗转到山东济南抢救的消息。从7月31日转入齐鲁医院至今,经过27天与“死神”百草枯的生死较量,“杀鱼弟”终于康复,今天就要出院了!

  一周前,“杀鱼弟”已经脱离危险进入恢复期,目前恢复状况良好,在医院“憋”了好久的他终于能健健康康地出院了。他现在的身体状况怎么样?住院这段时间有啥感触?出院后最想去哪儿?今后有什么打算?另外,从剧毒百草枯的魔掌中夺回性命,许多网友十分关心“杀鱼弟”身体到底恢复的怎么样,是否需要经常复诊,是否会留下后遗症?为此,大众网众播记者邀请了“杀鱼弟”的主治医师,齐鲁医院中毒与职业病科主任医师菅向东,现场解答网友们的疑问,科普百草枯毒性为啥这么厉害,一旦误食该如何救治。

  今天(8月27日)上午9点45分,大众网众播记者将在齐鲁医院开启直播,替网友们解答疑惑,送去关心,陪“杀鱼弟”一起出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