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观!临沂沂河边上千人同钓5万斤鲤鱼,第1名奖辆车

2018-09-07 1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临沂9月7日讯 上千人聚集沂河边同钓5万斤鲤鱼,是个什么壮观场景?9月9日上午9时,众播记者将抵达河东区正直汽车主题公园,现场直播放鱼盛况。钓鱼过程中,将有哪些有趣的故事?钓鱼有哪些技巧?钓鱼高手们将怎样技惊四座?......带着这些问题,大众网众播将带您直击钓鱼现场,让大家在欣赏垂钓中学习,在学习中收获快乐,在快乐中学到垂钓知识。

  据了解,河东区水务局9月7日当天在垂钓区投放5万斤鲤鱼,用于本次垂钓大赛。9月9日,将有336个代表队1000多名钓友聚集沂河边同钓5万斤鲤鱼,大赛设置奖金总额达321800元(税前)。其中,第一名:海马汽车一辆(M8 2015款 1.8T自动豪华),价值约150000元。(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邓梦娇)

  直播时间:9月9日(本周日)上午9点至11点20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