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无人机世界级飞手高空对决!时速400公里俯冲、盘旋

2018-10-13 0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威海10月12日讯 你见过涡喷航模在空中旋转吗?你见过涡喷航模在高空绘画丘比特爱心吗?10月13日上午9点30分,跟着众播镜头一起到威海荣成,亲眼见证一群无人机大师高空对决,看世界顶尖高手们演绎的速度与激情。

  此次涡喷大师编队赛选手所使用的航模飞机均是战斗机的像真机型,按照与真实飞机1:6的比例打造,采用了涡轮喷气发动机,最高时速可以达到每小时400公里。国际顶尖涡喷选手首次进入亚洲进行表演,国内外12支顶级涡喷队伍汇聚一堂,你将在现场看到超低飞行、俯冲、盘旋、古巴八字等多种高难度航模动作表演!

  周六上午9点30至10点30,众播带你走进涡喷大师编队邀请赛荣成赛场,亲身体验精彩、刺激的顶级涡喷赛事!(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丁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