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星耀银川!互联网电影节将揭晓13项“金杞奖”

2018-10-14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14日讯 2018第二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红毯暨闭幕式将于10月14日晚举行。今晚,包括互联网网络电影、互联网网络剧、互联网网络纪录片等类别的13项“金杞奖”将隆重揭晓。大众网众播将进行全程直播,看众多互联网影视明星点亮银川电影之夜。

  据悉,2018第二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红毯暨闭幕式,是本届电影节的最后一项也是最主要的一项活动议程。活动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宁夏人民剧院举行,主要揭晓并颁发互联网网络电影、互联网网络剧、互联网网络纪录片等3个单元,13个奖项的“金杞奖”,挖掘互联网影视行业优秀导演、编剧、演员新人,从而推动全国文化产业的进一步发展与升级。此外,闭幕式上还将演出杂技剧《岩石上的太阳》、歌曲《宁夏川,我可爱的家乡》、舞蹈《花,花儿》等精彩节目。

  直播时间:17:30-22:00(含30分钟中场休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