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山东金博会开幕 带你看路演、体验闪付花1分钱买饮料

2018-11-22 11: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雯

  大众网济南11月22日讯 11月23日上午9时30分,第三届山东金融博览会暨金融+实体经济高峰论坛即将在济南开幕。本届山东金博会以“优化生态金融,聚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呈现山东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探寻未来金融发展方向。

  今年在主旨论坛基础上,金博会设立金融生态圈和新旧动能转换、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两个主题论坛,并首次设立金融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路演,搭建金融与实体资源对接的平台。在本届金博会上,贾康、姚景源、杨再平等将到场再掀头脑风暴,把脉未来金融走势。

  记者注意到,今年的金博会不少金融机构都推出了人工智能设备,顾客可以直接跟机器人对话,在展区里感受超酷的支付体验。在银联展位用云闪付APP只需支付1分钱就可以购买饮料、蛋糕或者云闪付纪念品。(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梁雯

  直播时间:23日上午9时30分至10时30分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