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年之夜来了!今晚听爆燃音乐会 看“政治佳”花落谁家

2018-12-02 0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雯

  大众网济南12月2日讯 12月2日,一汽丰田奕泽第五届新青年之夜音乐会暨寻找青年“政治佳”(第三季)颁奖典礼,将在济南山东大学体育馆举行。著名青年歌手赵照,抖音红人当红歌手胡66、张紫豪,以及来自山东17地市的青年“政治佳”代表,将登上星光舞台,闪亮青春律动。

  12月2日18点45分至21点30分,大众网、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大众网新浪官方微博@大众网,将并机直播音乐会和颁奖盛典。最深情的民谣告白、最有活力的校园乐队、最红的抖音达人……赶快预约直播,pick你心目中的最爱吧!

  一汽丰田奕泽第五届新青年之夜音乐会由一汽丰田奕泽冠名赞助,大众网、一汽丰田联合主办。新青年之夜音乐会始于2014年,是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面向高校以及社会音乐才子,倾力打造的一台大型文艺汇报演出。目的在于帮助他们实现音乐梦想,为社会青年群体树立积极人生观和价值观,宣扬 “进步、向上、独立、担当”的新青年精神。

  逐梦新时代——寻找青年“政治佳”(第三季)由山东省委网信办(省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省委党校指导,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活动聚焦乡村振兴、经略海洋、新旧动能转换等热点话题,精心设置10个选题方向,活动举办以来,收到了来自全省多所高校师生的原创理论文章、时评、H5、手绘、短视频、动漫、微电影及歌曲MV等优秀正能量作品。经过前期海选、复赛、决赛,73名参赛选手从全省各大高校的大学生中脱颖而出,获评青年“政治佳”。

  青春与歌声飞扬激荡,理想与信念追逐启航。今天晚上,新青年音乐会与寻找青年“政治佳”两大活动联袂登台,用大学生们最喜闻乐见的形式,抒写正青春、正能量,歌唱美好、歌唱祖国。在音乐会上,著名青年歌手赵照,抖音红人当红歌手胡66、张紫豪,将与你一起回味青春的气息。最富哲理的头脑,最酷的晚会,最炫的青春……尽在12月2日晚18点45分,届时,大众网将用镜头带你一起点燃青春,high爆全场! (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梁雯)

  直播时间:12月2日18点45分至21点30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