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民而设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艺术与设计作品展开幕秀

2018-12-03 0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3日讯 12月3日,“为人民而设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艺术与设计作品展开幕秀将在山东美术馆进行,包括上合礼仪服装展示、功能服装展示、妆扮设计和创意服装展示等环节。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为“上合青岛峰会”所做的服装艺术创意设计将会在本次展演中亮相,这些艺术创意设计全面生动地诠释了“上海精神”。今晚19:00,大众网将全程现场直播本次演出!

  另外,“为人民而设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艺术与设计作品展将于12月2日—16日在山东美术馆举办,展览由三大板块组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创作展、“和合之美”为上合而设计特展、“爱校如家”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45周年展,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45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对接国家发展战略,服务民生的一次在教学实践、科研创作、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方面成果的集中展示。

  直播时间:12月3日19:00-20:3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