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晚知识跨年! 范周直播公开课带你见证文化40年

2018-12-29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2月29日讯记者 樊思思)用知识总结过去,在思索中迎接未来。2019,大众网·海报新闻带你一起度过别样的跨年之夜。2018年12月31日晚,由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学院院长范周教授策划,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宣传部、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台联合主办的“见证:文化40年”范周跨年直播公开课将在传媒大学4K演播厅举办。届时,大众网·海报新闻将对公开课进行全程视频直播。

  没有小鲜肉,没有流量明星没有歌舞娱乐,近年来,“知识跨年”越来越受到观众的青睐。“见证:文化40年”范周跨年直播公开课,是目前文化领域专家学者通过网络直播讲述中国文化发展40年历程的第一课。课上,范周教授将用一个又一个让人难忘的瞬间与现象级的事件告诉你,专业知识,也可以如此温情而睿智。

  “见证:文化40年”范周跨年直播公开课将由大众网·海报新闻、中经云端、爱奇艺财经频道、文博头条、文博公开课、新浪文化、腾讯新闻、中国网++、网易新闻等提供特别媒体支持,人民网、风直播、百家号、一直播、花椒直播、咪咕直播、在艺APP等平台参与媒体合作。锁定大众网·海报新闻,这个跨年之夜,4小时不间断直播大师公开课,用知识陪你度过2018,迎接2019。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登录网址(http://zhongbo.dzwww.com)可观看直播。

  直播时间:2018年12月31日晚20:30——2019年1月1日凌晨00:1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