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家国梦,文暖校园情”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元旦艺术展演

2018-12-31 20: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辞旧迎新,2019年即将到来!更令人期待的是,2019年1月1日以“心怀家国梦 文暖校园情”为主题的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2019年元旦艺术展演即将拉开帷幕。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元旦艺术展演将迎来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场盛会。展演将分两场进行,分别是上午小学场(3-5年级)、下午中学场(6-9年级)。为了方便家长、校友以及社会各界教育人士观看演出,2019年元旦艺术展演引入现场网络直播,“科技范儿”十足。

  不能前去现场观看展演的家长,可通过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等网络平台进行观看与互动,与现场的孩子们同频共振……

  温馨提示:上午场展演将于2019年1月1日8点30分正式开始,下午场展演将于2019年1月1日13点30分正式开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