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首场“远程”调研直播!委员视频连线三市网友

2019-01-08 1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8日讯(记者 梁雯) 视连民意、网听民声!1月10日上午,山东省政协“民声连线”将邀请多位省政协委员,做客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聚焦乡村振兴主题,开展首场远程视频网络议政活动。各位网友有啥好点子、好建议,快到海报新闻客户端、大众论坛及大众网官微留言。届时,记者将筛选部分网友建议与政协委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哦。提出优秀建议的网友还有机会入选旁听群众代表,旁听省政协大会呢。

  活动中,省政协委员们将分别与济南、济宁、临沂的3位基层群众代表进行远程视频连线,围绕乡村振兴等主题,展开远程调研和连线互动。

  在2019年山东省两会前,山东省政协于2018年12月13日启动了“民声连线”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和民生改善的期盼。记者了解到,这也是山东省政协连续第13年在省两会前启动该项活动。12年来,“民声连线”活动先后有500余名政协委员参加,收到社情民意信息29000余条、“百姓提案”2270余件,浏览网络专题人次超过2000万。

  本次“民声连线”活动启动以来,网友们围绕乡村振兴、经略海洋、安全生产、扶贫攻坚等话题,提出了不少看法和建议。接下来两天,欢迎广大网友继续通过大众论坛、海报新闻客户端等渠道留言,说出您的看法和建议。1月10日远程视频网络议政活动当天,我们将从留言中筛选优质网友建议,邀请政协委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同时,广大网友还可以通过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大众论坛提交“百姓提案”,省政协将从积极参与的社会各界人士中遴选出10-15名旁听群众代表,旁听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会和大会发言。

  直播时间:1月10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