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投资界大佬要来济南了!见证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

2019-01-12 14: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12日讯记者 樊思思)1月14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将在济南举行。当天下午到晚上,大众网众播将活动进行全程直播,邀你一起来听最牛的投资人演讲,看最具发展潜力的“十强”产业项目。

  该活动以“资本赋能‘十强’产业”为主题,将设置LP&GP圆桌会议、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重大项目推介、山东省瞪羚企业发布、“十强”产业重点项目路演、创投集市等活动,旨在搭建政府与投资机构、投资人、青年企业家、青年创客之间的对话平台,为人才、项目、资本等要素融合提供畅通的渠道,进而吸引更多资本关注山东、投资山东、落地山东。

  据悉,活动现场将聚集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中国最具影响力投资人TOP20的大佬以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10位投资人,可谓群“星”闪耀。想知道投资界的重量级大佬对重点产业发展的看法和预测吗?想了解山东最具发展潜力的重点项目都是什么样的吗?快快锁定大众网众播频道,1月14日下午13点30分,满满干货的超长直播等你来看!

  直播时间:1月14日 13:30—22: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兴帅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