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营深圳文博会 快来看山东展区有啥镇馆之宝

2019-05-15 18: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姜洋 赵洪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深圳5月15日讯记者 姜洋 赵洪栋)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将于明天(5月16日)开幕。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山东展团将携96家文化企业8520余件展品亮相,是山东参展9届深圳文博会以来,展区展览面积最大、参展企业数量最多、展示产品体量最大的一届。

  本届文博会上,山东馆将现场播放《沂蒙山》《乳娘》《大运河》等精品佳作的影像,展示上合青岛峰会国宴用瓷、元首笔等“上合礼物”文创商品。此外,东方影都高科技沙盘、德州黑陶、曲阜印章、潍坊风筝年画等一大批好看、好玩的展品,以及AI电视、人工智能、3D打印等科技元素满满的展品也将惊艳亮相,等待观众的到来。

  想近距离观赏这些“镇馆之宝”吗?5月16日上午10:30,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在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现场进行视频直播,带您逛遍深圳文博会上的“山东元素”,亲密接触高大上的高科技产品,揭秘各省都有啥“镇馆之宝”。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海报新闻众播频道,届时即可在线收看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