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地铁3号线正式开通

2019-09-27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秦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9月27日讯(记者 秦文)9月28日上午,济南地铁3号线即将迎来正式通车试运行。大众网·海报新闻将派出特别报道团队进行全程全天式报道,将采用线上直播、文字、图片、视频、VR、航拍等多种新媒体形式全面展示3号线通车盛况。上午9点,大众网·海报新闻将进行全程直播,尽请关注。

  28日上午9点,济南地铁3号线开通仪式将在济南东站南广场举行。随后,将组织参与人员乘坐地铁3号线前往龙奥站,并召开媒体通气会,大众网·海报新闻将进行全程视频直播。28日下午,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将向媒体逐一解读3号线的13个地铁站的风格特点,届时大众网·海报新闻将进行图文直播。

济南地铁3号线龙奥大厦站

  据悉,济南地铁3号线是贯通南北向的一条市域快线,起于龙洞站,止于滩头站,沿线经过龙洞片区、国际金融城、贤文片区、盛福庄片区、王舍人片区,二期工程将向北延伸至遥墙国际机场,线路长21.6公里,全为地下线,设站13座,开通运营后预计全线单程运行时间为30分钟。

  9月28日上午9点,请跟随大众网·海报新闻一探济南地铁3号线的真面目,并一同体验乘坐济南地铁3号线,感受“小蓝”的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