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营济南“国际集市”:大明湖畔17国外商集体“参展”还有绝活上演!

2019-10-15 09: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一帆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0月15日讯(记者 张一帆)“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10月15日,济南国际友城商品展将在大明湖超然楼广场盛大开幕。届时,来自德国、澳大利亚、俄罗斯、韩国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27个国际友好省州、城市将前来参展。省内兄弟地市烟台、东营、威海等8个友城的企业、机构将来济参展。上午10点,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将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济南国际友城商品展展区面积共4000平米,搭建6米×3米国际标准展位40个;并根据来访国家和进口商品特色需求,对德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泰国和韩国5个国家的展位进行个性化装饰,展现不同的地域文化和异域风情。同时,展区还设置了山东联馆,集中展示济南与省内各兄弟地市特色商品,共同向世界讲好齐鲁大地的故事。除此之外,商品展还安排了企业专场推介对接活动,为展商之间沟通交流提供便利条件。同时,友城商品展还安排国际友城文艺表演,让参展嘉宾在参观的同时切身感受丰富多彩的友城文化。前往参展的市民游客可进行食品试吃、饮品试饮。商品展将一直持续到17日。

  济南国际友城商品展是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中的重要环节。济南市拟将友城商品展打造成线上线下结合的“永不落幕的国际集市”,依托友城商品网,线上线下互动,持续推介友城商品,传播友城文化,打造济南市乃至全省的国际商品展特色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