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山东》第32期:聚焦“幼儿园入园难入园贵”问题

2019-10-17 15: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0月17日讯(记者 张稳)10月17日晚19:00,大型问政节目《问政山东》将在 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直播,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今晚《问政山东》全新升级,将针 对“幼儿园入园难入园贵”问题进行专题问政,接受问政的省直单位是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自然 资源厅、山东省住建厅。

  记者了解到,今晚的《问政山东》节目,山东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 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厅长李 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王玉志将走进演播室,与全省观众对话交流,直面问题,就群众 关心关注的“幼儿园入园难入园贵”相关问题现场给出答复。广大观众和网友,可第一时间观看直 播、参与互动、反映线索、提出问题。

  《问政山东》作为山东省级全媒体问政平台,将一体化推进“电视问政”“网络问政”,形成 媒体联动问政+政府机关反馈答疑全媒体发布+省直部门工作社会公开打分评价的监督机制。节目每 周邀请一个省直部门或者十六市的主要负责同志携2—4名主要处室负责人到演播室接受电视问政。

  自3月3日开播以来,已经先后有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生态环境厅、省 卫生健康委员会、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民政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人 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医疗保障局、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公安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科 技厅、省商务厅、省文旅厅、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水利厅、省国资委、省司法厅、省体育局 、省大数据局、省应急管理厅、省财政厅、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等26个省直部门接受问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