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世界自闭症日,关心关注“星星的孩子”

2020-03-30 14:14:18

主要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31日讯(记者黄勇导播孙博洋)有这样一群孩子,我们称他们为“星星的孩子”,医学上他们被称为自闭症儿童。他们在沟通交流方面似乎有着一套不被常人所理解的来自遥远星球的思维模式,好像孤独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每年4月2日为“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今年是第13个“世界自闭症日”,主题为:格外关心、格外关注。什么是自闭症?导致自闭症的原因有哪些?······

  4月2日(周四)上午10点,山东省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教研室主任刘金同将做客《健康课代表》科普视频直播栏目,为大家一一解答。

  大家如有任何儿科疾病方面的疑问,可以关注“大众网健康频道”微信公众号(微信号:dzwhealth)并发送留言,我们将统一汇总给本期直播嘉宾;如果您还想学习其它方面的疾病知识,也可发送留言,我们也会尽快联系专家解答。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付兴帅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