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快来打卡!山东博物馆今日恢复开放了,入馆你必须要知道……

2020-03-30 22:33:01

主要内容:

  好消息,好消息,山东博物馆终于官宣于3月31日恢复开放了。近日,根据国家文物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推进文博单位恢复开放和复工的指导意见》的相关要求,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统一部署,山东博物馆在充分做好场馆开放准备的情况下,决定自2020年3月31日起恢复开放。终于可以与心心念念的文物展品来一场时隔已久的“邂逅”了,这也着实给文物爱好者们注入一针强心剂。

  那山东博物馆恢复开放首日的现场情况是怎样的?入馆参观又需要注意哪些问题?3月31日上午10:30,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带您直击现场,一起来探馆打卡!(记者 孙靓 申家鑫 导播 张一帆)

  直播时间:3.31上午10:30-12:00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李云霞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