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击|河南16年前投毒杀人案再审宣判:吴春红无罪释放

2020-04-01 09:30:46

主要内容:

  时间:10:00

  简介:16年前,一起发生在河南商丘市民权县周岗村的“投毒杀人”案,造成村里电工王战胜两个儿子一死一伤。该村村民吴春红被警方认为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讯问,吴春红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005年至2008年,商丘市中院对该案4次判决,河南省高院3次以“事实不清”为由发回重审。服刑期间,吴春红坚决不认罪,拒绝减刑,并多次递交申诉材料。2018年9月29日,最高人民法院做出再审决定,认定吴春红犯故意杀人罪的证据不确实、不充分,指令河南高院进行再审。2019年10月24日,该案在吴春红服刑的浙江省金华监狱再审开庭,法庭未当庭宣判,将经审委会合议后择期宣判。

  4月1日,该案将在河南高院开庭宣判。时隔16年,吴春红究竟能否被宣判无罪、当庭释放,回到自己的故乡,大众网·海报新闻将在金华、商丘两地联动直播,敬请关注。(记者 庄滨滨 张稳 摄像 张珈伟 亓翔 导播 张光)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杨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