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大剧震撼来袭!《谁不说俺家乡好》28日晚舞动泉城

2017-12-26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26日讯 《大禹》《孙子》《孔子》,《做军鞋》《蒙山情》《浪里人》……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山东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改革开放成果,推进我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由长城梅地亚文化产业集团、山东省舞蹈家协会及十七地市舞蹈家协会联合出品的“放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长城梅地亚之夜”大型歌舞诗剧《谁不说俺家乡好》专场展演将在12月28日19:30亮相山东会堂(山东大厦),届时,大众网将全程视频直播。

  《谁不说俺家乡好》拥有庞大的立意主题,它用独具乐舞风格的舞蹈语言,把大舜、大禹、孙子、孔子等各位先贤的形象呈现在舞台上。该剧由序《春天》、四个篇章《圣贤歌》《泰山魂》《齐鲁风》《蓝黄颂》及尾声《美丽山东》六部分组成。

  从济南的泉水、潍坊的风筝、淄博的陶瓷,乃至今天山东的海上丝绸之路、渤海经济圈、黄河三角洲、省会都市圈、古运河都……艺术家们还将通过载歌载舞的表演,将美丽山东在舞台上呈现。

  直播时间:12月28日19:30-21: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