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帝视角”感受日照万人太极盛宴

2017-04-28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4月28日讯  近万人在海边打太极的壮观场面,你见过吗?从200米的高空俯瞰广袤的海岸线,该是什么样的视觉体验?

  4月29日,阳光海岸·太极日照——2017日照“世界太极日”活动将在日照举办。届时,主会场太阳广场将有6000余人共同参演,以丰富的表演形式展示太极的魅力。同时,活动还邀请了王西安、刘绥滨、戈春艳、傅清泉、陈娟、陈中华多名太极名家,现场“论拳”,一场太极领域的视觉盛宴即将上演。

  迎着习习海风,聆听浪花声音,感受太极魅力,4月29日上午9:00—11:00,大众网众播的美女主播将带您一一领略。届时,无人机也将起飞步入200米云霄,感受“上帝视角”下日照海滨风情。

  直播时间:4月29日上午9:00—11:00

  直播地址:http://zhongbo.dzwww.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