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逛成山头吃会 看祭海大典品胶东美食

2017-03-30 0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艺

  大众网3月29日讯记者 丁艺) 你想穿越到百年以前,领略胶东渔民古老的祭海大典和祈福仪式吗?你想欣赏传统的胶东大秧歌和渔家号子、舞龙舞狮等精彩表演吗?你想尝尝地道的胶东美食吗? 3月30日上午11点10分,大众网众播带你到荣成市成山头吃会看到爽、吃到饱。

  有着上百年历史的“成山头吃会”,是全国独一无二的民俗聚会。“成山头吃会”起源于清末,于1922年被《中华全国风俗志》收录。此次“成山头吃会”,不但有祭海大典和现场绝技表演,还将汇集胶东花饽饽、威海喜饼、大锅鱼粑粑、鲅鱼饺子等胶东特色美食,让你一次性见识多种威海本地特色美食。除了现场试吃,众播主播还将跟着民俗大师学手艺。

  直播时间:3月30日11点10分~12点30分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