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直击|鲁南高铁日曲段26日正式通车!全程5G直播体验

2019-11-25 16: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贺辉 张珈玮 孙靓 仪首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11月25日讯(记者 贺辉 张珈玮 孙靓 仪首歌)11月26日,鲁南高铁日照至曲阜段将正式开通运营。这条铁路线的正式运营也标志着,沂蒙革命老区接入全国高铁网,为脱贫攻坚奔小康装上“加速器”。

  据记者了解,鲁南高铁日曲段位于山东省南部地区,线路全长235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全线设日照西、厉家寨、莒南北、临沂北、费县北、蒙山、泗水南、曲阜东8座车站,除日照西和曲阜东外均为新建车站,初期运营时速300公里。鲁南高铁日曲段开通运营初期,铁路部门将安排开行动车组列车日常线14对、周末线3对、高峰线3对,日照至曲阜间最快运行时间将由目前的3小时13分,压缩至1小时14分。

  大众网·海报新闻26日10点50分将进行全程5G直播,带大家体验鲁南高铁日曲段的首发列车,感受山东高铁的“加速度”!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石慧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