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山东|史上首次!徐悲鸿的马、齐白石的虾全来了!看34位顶级大师真迹PK

2019-12-09 09: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靓

  大众网 海报新闻济南12月9日讯(记者 孙靓)最近,“徐悲鸿与他的时代”美术大展,在济南美术馆持续展出,徐悲鸿、齐白石、张大千、李苦禅等34位艺术大师的110余件作品集中亮相。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济南乃至山东第一次大规模集中展出中国近现代艺术大师的精品力作。

  徐悲鸿的《马》、张大千的《榭树双猿》、齐白石的《菊酒延年》、黄宾虹的水墨山水册页、李可染的《满目青山夕照明》……本次“徐悲鸿与他的时代”美术大展依托中央美术学院优秀而珍贵的藏品资源,共展出以徐悲鸿为代表的34位重要艺术家的110余件作品,正可谓大师云集、名画齐聚。无论是对于业内人士,还是普通市民,这次展览都是一次极为难得的艺术盛宴。

  大师们的真迹有多好看?12月9日上午10点30分,大众网·海报新闻美女主播带你去一览大师佳作的风采,济南市美术馆相关负责人将现场跟你聊聊这些画到底好在哪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