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大众网成立15周年,巨幅贺词点亮泉城夜空

2016-05-29 01: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俊骥 王长坤

  大众网济南5月28日讯(记者 马俊骥 王长坤)5月28日,大众网成立15周年“生日”,济南绿地中心高楼楼体上打出巨幅贺词,祝大众网生日快乐,点亮泉城夜空。

  从今晚7时起,由灯光效果形成的“祝贺大众网成立十五周年生日快乐”的巨幅贺词就开始在济南绿地中心楼体上滚动播放,大约20分钟即滚动一次,远远看去分外显眼,照亮了周围的天空和建筑。不少市民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留念,分享一份喜悦。大众网记者用航拍记录了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

  从2001年5月28日创办至今,15年来,大众网从一网蹒跚起步,到创办拥有近千万读者的山东手机报、数百万用户的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扎根17市的地方频道,延伸到社交媒体上国内综合影响力领先的微博微信矩阵,大众网已经成为亿万网友的精神家园。2015年7月17日,以大众网为主体,整合大众报业集团新媒体板块组建而成的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正式成立,标志着山东省互联网产业进入了整合行业资源、深度融合发展、实现转型升级的新阶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春暖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