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航拍趵突泉灯会 高空视角精彩抢先看

2016-02-17 2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航拍趵突泉灯会 高空视角精彩抢先看

  趵突泉灯会20日起周边道路禁行 全图解
  随着天气转暖和正月十五临近,去趵突泉看灯会的人越来越多。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了解到,为了保障安全,从本周六(正月十三)到23日,对趵突泉公园周边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部分道路将禁止机动车通行。
济南市公安局工作人员介绍,2月20日至22日(农历正月十三至十五)为灯会高峰期,预计每天观众可达3至5万人,为了保障观景安全,相关部门临时搭建五座浮桥增加通行能力并由专业部门进行安全鉴定;增设1500米安全护栏,实现游客和水域完全隔离。高峰期,每天组织安保力量800余名,突出了“双循环、双缓冲”措施。双循环是指观众进退园和观灯方向为“三门进、三门出”的大范围单循环。主要景点搭建5处浮桥实行局部微循环。双缓冲是指东门外设置两处弹性安保封控线,形成缓冲控制区,防范瞬时大客流涌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