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4期:用核桃做出一桌菜!现场揭秘济宁“全核桃宴”制作秘方

2018-09-21 1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宁9月21日讯 听说过全鱼宴、全羊宴、全鸭宴,“全核桃宴”你们听说过么?核桃,这种大部分人眼中的干果小零食,到了山东济宁的大厨手里,竟能变出一桌子菜。咸蛋松花核桃、鲜果爽口拌桃仁、宫廷蚝皇肉核桃、XO酱爆桃仁鱼柳、核桃酥、核桃饺子、核桃鸡汤……单单听这一长串名字,就已经馋得口水直流了。9月21日下午,大众网众播记者还要带网友们一起去拜访大厨,现场制作“核桃宴”呢。

  说起“核桃宴”,可以算得上济宁邹城石墙镇的一大特色。敲开核桃壳,剥出一粒粒小小的核桃仁,再经过大厨的妙手,做成一道道冷碟、热炒、大菜、羹汤以及点心馅料。这些美味的核桃菜肴到底是咋做出来的?今天下午4点半,跟着众播记者去石墙镇,满足大伙儿的好奇心,一饱口福吧!(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史欣欣)

  直播时间:9月21日16:30-18: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