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6期:美好生活,丰收中国——看农民伯伯如何庆祝自己的首个节日

2018-09-23 0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23日讯 今天上午10:00,山东省暨济南市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大型直播活动在济南市济阳区隆重举行。届时,大众网众播将全程直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演员,全部来自农村,他们用各种文艺形式,精心为全省农民奉献了一场充满文化味和民俗味的文艺演出。来自枣庄的《星光大道》年度亚军山楂妹,享誉全国的莱芜庄家妮子杂技组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济阳鼓子秧歌等,在现场掀起了一个个高潮。本次活动特别设立《我是中国农民》环节,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时代楷模、临沂市兰陵县卞庄街道代村社区党委书记王传喜等杰出农民代表,在现场向祖国庄严宣誓,全身心投身家乡建设,为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贡献全部力量。为了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发展,主办单位共同发起了“好客乡村山东游”活动并在现场举行了启动仪式,山东省新型职业农民乡村振兴示范站”挂牌也在全省陆续展开。

  直播时间:9月23日上午10:00-12: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