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9期:直击新媒体影视周颁奖典礼!看今年最火IP剧是啥

2018-09-29 14: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29日讯 今年最火的IP剧是啥?全网影视作品中最受欢迎的男女主角都是谁?今天下午4点,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和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联合主办的“表彰盛典——第三届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周”将在北京星光影视园开启现场直播,知名艺人、导演、主创团队等齐聚一堂,等待大奖揭秘。

  据介绍,“金海鸥”创建于2016年,是国内首个专注于新媒体影视行业的影视周。活动秉持以汇聚行业资源、打造行业标准为核心,以开发精品内容、扶持青年创作者为标准的行业态度,致力于将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周打造成规范化、多元化、市场化的国际影视交流交易平台。第三届“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周将于2018年9月26日-29日在北京举办。今晚直播的颁奖典礼,将评出最具商业价值影片、最具人气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演员等一大波“重量级”奖项;还将公布最佳IP剧本改编大奖(网络电影)、年度品质影片、年度特别贡献奖等。大众网众播平台将进行同步直播,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关注,共同见证大奖揭晓的时刻哦。

  直播时间:2018年9月29日16:00

  直播时长:约5小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