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1期:坐幻影飞船、跟机器人跳舞……直击“史上最炫”山东文博会

2018-10-11 08: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金珊

  大众网济南10月11日讯 10月11日,以“新时代 新动能 新创意 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七届山东文博会将在济南开幕。本届文博会主场馆设立9大展区,港澳台及国际展区展位及展品数量堪称历届之最,还将展出幻影飞船、智能机器人、MR数字沙盘等一大波炫酷“黑科技”。想第一时间体验各类科技互动项目吗?想了解文博会上还有那些有趣的展品吗?明天上午,跟着大众网众播记者去现场看个够。

  记者从文博会主办方了解到,本届文博会10月11日至15日举行,共汇聚德国、俄罗斯、日本、韩国、法国、新加坡、加纳、斯里兰卡及一带一路沿线等共31个国家参展,将集中展示世界各地传统工艺美术、创意设计、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旅游及特色演艺等内容。展会上,今日头条、喜马拉雅、网易文漫等为代表的十余家文化科技龙头企业齐聚现场,为市民带来人工智能机器人、AR、VR、MR,智能语音识别、各类数字产品等炫酷科技成果。观众可现场与智能机器人一起跳舞互动,坐上银河幻影VR航天飞船“梦回神舟”,玩转VR军事竞技赛、MR数字沙盘,还能亲身感受沉浸式光影互动之旅……这么多有趣的展示内容,光听听就很心动了!

  想不想插上科技的翅膀,现场体验一把“文化+科技”的魅力?11日上午11点,锁定大众网众播平台,众播记者带你玩转文博会,咱们不见不散哦!(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李金珊

  直播时间:10月11日上午11时至12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