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4期:“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团开讲啦!听听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2018-10-24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金珊

  大众网济南10月24日讯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持续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感认同,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活动,在层层遴选和全省决赛的基础上,组建了山东省百姓宣讲团,并集中赴有关地市、部门单位开展巡回宣讲。

  10月25日,百姓宣讲团将走进老干部活动中心和南郊宾馆进行宣讲,此次活动切合了“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中国梦”的新时代主题,以演讲、小品、微视频等喜闻乐见的形式,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述了山东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身边故事。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人民群众的生活变化。

  10月25日上午9点,让众播带您一起去现场,听听咱老百姓的心里话。(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李金珊)

  直播时间:25日上午9:00-11:00,25日下午14:00—17:00

  直播地址:http://zhongbo.dzwww.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