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3期:城市大脑在哪里?11月16日第四届泰安创新创业大赛告诉你!

2018-11-15 0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蕊

  大众网泰安11月15日讯(记者 邵蕊)大脑在哪里?人人都知道。如果城市也拥有“大脑”,面对交通拥堵、突发事件等城市生活的方方面面,“它”又会做出怎样的反应呢?

  不在北上广,一身的文艺细菌无处生长?淡定!戴上炫酷的艺术智能眼镜,古老的《清明上河图》,浓郁的后现代主义展,甚至万里之外的巴黎罗浮宫,影音兼具的智能眼镜分分钟带你置身其中!

  经济大发展,高楼拔地起,你有思考过“高楼遇险灾如何逃生”的问题吗?这绝对不是被害妄想症!现有一套创意轨道装置,切实提高安全感,了解一下?安排!

  创意野蛮生长,科技改变生活。由泰安市科技局联合泰安市委组织部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泰安银行杯”第四届泰安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本周将在“泰山硅谷”泰山创新谷打响。据了解,此次大赛吸引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创新创业团队参与,报名人数再创新高,从“中国制造2025”到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从空天领域、海工领域,到芯片等尖端领域,再到参与大科学计划,众多令人叫绝的“高手在民间”创意将在决赛现场精彩呈现。

  11月16日9:00-11:00,众播带你走进鲁中“泰山硅谷”,直击“泰安银行杯”第四届泰安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现场,见证高新黑科技的诞生,一起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直播时间:11月16日9:00-11: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