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问政山东》“回头看”:回访三厅局曝光问题整改进度

2019-10-31 16:21:00

主要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0月31日讯(记者 张稳)10月31日晚19:00,《问政山东》特别节目《问政山 东·回头看》将在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直播,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本期特别节目接 受问政的省直单位是山东省司法厅、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大数据局。

  记者了解到,今晚的《问政山东·回头看》节目,山东省司法厅厅长解维俊、山东省体育局局 长李政、山东省大数据局局长马越男将再次走进演播室,与全省观众对话交流,直面问题。广大观 众和网友,可第一时间观看直播、参与互动、反映线索、提出问题。

  于3月3日开播的《问政山东》是山东省首档省级电视问政节目,此前已经先后有山东省住房和 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自 然资源厅、省民政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医疗保障局、省发展和改 革委员会、省公安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科技厅、省商务厅、省文旅厅、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局省、水利厅、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省司法厅、省体育局、省大数据局、省应急 管理厅、省财政厅、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等26个省直部门接受问政。

  从第10期开始,《问政山东》回头看特别节目每隔四期就会推出一期,节目梳理回顾问题的整 改落实情况。重点调查回访此前节目曝光的问题,以记者调查采访,现场问政的形式,检验和深化 整改工作,旨在进一步巩固前期节目曝光问题的整改成果,推动增强各级各部门狠抓落实的决心。

  今晚,山东省司法厅、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大数据局等三部门对于此前曝光问题将如何举一 反三,狠抓落实?我们拭目以待。

返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兴帅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