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电动车挂牌发票丢了咋办?交警:有物业证明就行

2018-08-16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8月16日讯 8月15日,菏泽二轮电动车登记上牌工作正式启动,很多市民反映自己的二轮电动车没有或者已经丢失购车发票、合格证明等材料。对此,菏泽交警称,车主提供所在社区、小区物业或者单位出具的证明材料,即可登记编号。

  菏泽市交警支队开发区交警大队宣传科民警孔国立向大众网记者介绍,群众办理二轮电动车登记时,需要根据要求携带车辆所有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购车发票、车辆出厂合格证明等材料,到已经公布的登记地点,填写《菏泽市二轮电动车登记申请表》、遵守交通法规保证书。

  如果购车发票、合格证明等材料丢失,可以提供所在社区、小区物业或者单位出具的证明材料,证明该二轮电动车是本人合法购买的,并加盖公章,就可以在菏泽市电动自行车登记服务点进行登记编号。(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刘涛 郭亮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