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上高速玩逆行!济南“淡定哥”跟货车、大巴迎头对开两公里(视频)

2018-08-15 1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辉

  大众网济南8月15日讯  14日上午,受台风影响暴雨突袭山东,在济青高速北线章丘段,上演惊魂一幕。据警方提供监控视频显示,一辆鲁A号牌的黑色轿车在高速上调头逆行,过往的几十辆车紧急刹车躲避,逆行距离长达2公里。该车司机最终被罚款200元、记12分。

  14日上午10点多,正在改扩建中的济青高速公路北线章丘段车流量很大。一辆鲁A号牌的轿车在顺向驶过新启用的章丘收费站两公里后,司机发现原来的章丘收费站已经关闭。这时,他居然原地在高速上掉头,先是在匝道慢速逆行,然后逆行驶入主干道。

  此时,过往其它车辆都是顺向行驶,只见这辆逆行轿车一边慢速迎头与其它车辆对着开,一边慢慢变道逆行进入高速主干道的快车道。这辆乱入的轿车吓得其它轿车、大巴车、货车司机纷纷刹车躲避,一路险象环生。幸好该路段因施工限速,车辆速度并不是很快,未发生事故。

  记者发现,这辆轿车一路逆行2公里后,从8月11日新启用的章丘收费站驶出高速。他的逆行过程被警方电子监控抓拍录入到交通违法平台。山东高速交警一支队历城一大队大队长王险峰称,该司机将被处罚款200元、记12分。(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贺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