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养马岛一房难求!最贵的一晚1200元!

2018-08-17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瑞远

  大众网烟台8月16日讯(记者 杨瑞远)今年夏天,烟台养马岛一夜爆红,堪比马尔代夫的美丽海景在各大网络平台上“圈粉”无数,引得全国人民纷纷排队前来“打卡”。8月16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上岛体验了独特的美景、美食和民俗,当地民宿老板告诉记者,爆红网络的养马岛如今一房难求,最贵的房间高达1200元一晚。

  8月正值旅游旺季,下午2点,记者登上养马岛时,岛上已经人山人海,各种私家车、旅游大巴车川流不息,岛上的景区、酒店、渔家乐等等更是热闹非凡。在各大网络平台上,养马岛被网友冠以“中国的马尔代夫 ”“东方夏威夷”等美称。记者采访发现,不少外地游客都是看到网上的养马岛短视频,慕名而来的。记者沿着海岛西侧一路走来,碧蓝的海面、清澈的海水、奇形怪状的岛礁,共同组成一幅别具特色的海岛风貌图。“养马岛确实很美”“不虚此行”几乎成为游客们口中出现次数最多的评价。

  如今的养马岛到底有多火爆?数据显示,最高峰时期,养马岛日迎游客超过5万人次,岛上的民宿和渔家乐更是出现了一房难求的火爆场面。记者走访了几家渔家乐和民宿,发现大部分都是处于满房状态。当地民宿老板告诉记者,从7月中下旬开始,岛上住宿就开始火爆,想要房间至少得提前一周预定。如今,养马岛上住宿价格飙升,平均价格超过300元。记者采访到其中一家住宿条件较好的民宿,其房间价格从688至888元不等,最贵的一间房高达1200元每晚。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