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中秋,人们在家里他们在工地上

2018-09-25 13: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25日讯(记者 张帆)“虽然也很想回家过节,但是为了济南市的城市建设,为了广大热用户能够按时用上热,我们辛苦点也没什么。”24日21点30分,济南热电舜耕路“汽改水”工地上,现场施工人员谷慧勇简单吃了个月饼,笑呵呵地说。

  当晚21点30分左右, 济南热电有限公司金鸡岭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带着月饼,来到舜耕路“汽改水”施工现场,慰问不能回家过节的农民工兄弟们。

  “感谢建设方济南热电给我们准备的月饼,我们这个中秋节也很快乐。” 现场施工人员李树峰说,大家围坐一起吃着月饼,聊一聊各自的家庭和亲人们,看看孩子玩耍的视频,和工友们这样在工地上过这样一个特别的中秋节,感觉也不错。

  据悉,舜耕路作为济南最后一根蒸汽供热主管线,已经运行了18年。自8月16日起,济南热电对舜耕路蒸汽供热管线实施“汽改水”改造。改造完成后,今年冬天将进一步提升管网运行安全稳定性,辐射范围为金鸡岭热电分公司以北800万平方米供热辖区,4.45万户用户将受益。工程10月20日竣工,工期65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