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公交上一情侣占座还打女学生?警方:拘留了!(视频)

2018-10-04 07:46:00 来源: 爆三样 作者: 军林

10月2日,网友“萌才子i”在微博爆料称,“公交车占座夫妻,女人占座,男人骂人,女人上前殴打女学生,引起一整车的公愤,现在去派出所的路上。”微博还配有一段视频。3日晚,大众网爆三样注意到,枣庄薛城警方就此事发布情况通报,涉事女子及其男友分别被行政拘留15天、10天。

10月3晚,据薛城公安通报,近日,网上出现一段名为《夫妻公交霸座 骨折女孩提醒惨遭殴打》的视频,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经工作查明:10月2日,枣庄八中一女学生乘坐薛城至市中B1线路BRT公交车,因占座问题同胡某某(女,48岁)发生纠纷,后胡某某的男友徐某某(66岁)对女学生进行谩骂,女学生拿出手机拍摄时,胡某某对女学生实施了殴打。目前违法行为人胡某某,徐某某分别被行政拘留15天、10天。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爆料请联系邮箱:2301791061@qq.com)

↓↓↓点击标题阅读

高速堵车、景区挤油油?这个假期还有一种烦恼叫排队交“红色罚单”

最新!税务部门依法查处范冰冰“阴阳合同”等偷逃税问题

高速堵成停车场带火炒面生意,十一大家都去了这些景点“挤油油”

国庆首日山东一高速已拥堵20公里!山东即时高速路况来了,绕行方法快收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