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济南大叔带五万现金爬山,弄丢了!(视频)

2018-10-08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珈玮

  大众网济南10月8日讯 10月1日,国庆假期的第一天,很多人选择出门游玩或外出放松。济南市民郭先生在济南市的佛慧山登山时,中途不慎遗落了随身携带的5万元现金。随后两名母子在经过时发现,10月8日,郭先生在济南市甸柳新村派出所领到了自己遗失的5万元现金。

  据记者了解,郭先生在登山时将现金放在了随身携带的登山包内,登山休息时将包放在了一边,走时落在了山上。随后,登山经过的燕柳小学六年级学生颜世睿母子发现了遗留在山上的钱款,并同学校老师一起交给了派出所民警。10月1日晚,郭先生在家看电视时,看到了播放的失物招领启示,才发现是自己的钱丢了,急忙到派出所报警。

  据警方介绍,10月1日当晚9时左右,郭先生来到济南市甸柳新村派出所报警,称自己丢失5万元现金,当晚民警便带领郭先生上山确认丢失地点。经过多日的确认查证,警方于8日上午将这笔钱正式移交给失主。

  据记者了解,自10月1日接警以来,济南市甸柳派出所民警邱旭东便放弃了假期休息,不断地调取监控视频确认失主身份,同时也向银行方面进行确认,保证以最快的速度将钱归还失主。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外出时尽量避免携带大量现金,以防丢失被盗。(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张珈玮)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